μ'sic forever

2017年6月11日

第十二作 վ'ᴗ' ի日常打卡

_(:зゝ∠)_嗯……其实吧,今天本来还想拖的。但是实在不知道拼什么了,所以就只好拼这个了_(:зゝ∠)_真的好想跳票啊

这玩意儿贼难拼,光选颜色我就花了一个半小时😂😂😂真的,这绿色实在是太难选了!好不容易找到了满意的绿色,后来想想还是把它用在妙蛙种子的种子上吧,毕竟光那个种子就需要四种绿色过渡(ц`ω´ц*)

然而这一定是我拼豆过程中犯的最大错误,直接导致我妙蛙种子的本体蛙没有颜色配了(。í _ ì。)只好随便拿了两个颜色凑,就是调这两个颜色,就挑了我30分钟,中途把我妈喊来询问看法,结果变成我俩撕逼了(ㅍ_ㅍ)最后还打了赌

最后的最后我屈服在了我妈的威势之下orz
呵呵,所以拼出了这幅图。咋看之下,觉得还可以,仔细一看,就会觉得额头的右上角包括眼睛那一边,不太对劲。没错,那个绿色太深啦,和整体的肤色不太配呀。Σ(°Д°;

不过最后我也没找我妈算账。因为我们俩当时打赌,如果不像青蛙,她就妙蛙种子吃下去,如果是青蛙,我就把妙蛙种子吃下去。。。。。

妙蛙种子:ɿ(。・ɜ・)ɾ  WHAT???mdzz!

后来是🐸的样子,但是又不像🐸
突然想到了。。。。。。。苟……
✘不对不对,什么也没想到,我们可不是真正的粉丝

后来我们正在关于谁把妙蛙种子吃下去的这个问题在撕逼时,(其实吧,我承认应该是我来吃,允悲.jpg)我妈把我拼豆的盘子碰翻了,哈哈哈哈好开心啊,这一笔记在我妈头上,所以跟刚才那笔扯平啦,总算没有打赌输的惩罚( ̄з ̄)所以我在收拾豆子的时候,看着洒了一桌的豆子,痛并快乐着233333

日常放上步骤,自我满足2333
其实还拍了几张,但是由于只能放十张图的问题,就没有摆出来了。我纠结了好久爪子应该怎么拼,原图那边应该是白的,可是正好背景色也是白的,混在一起了,我也不知道那白的是背景色还是爪子色,试了三种方案,最后我选择了第四种╮( •́ω•̀ )╭没错,就是左边那个爪子,最后少了两个空,但是这样底下的两个白的正好根上面的白的对应,比较和谐_(:зゝ∠)_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