μ'sic forever

2017年6月10日

第十一作(*Ü*)ノ☀日常打卡

欧啦,今天终于想起拼豆打卡这件事了,吸取了前两天的教训,今天一早就赶来了233333

其实吧,本来想拼的是御三家——妙蛙种子。然而纠结了很久,不知道该选哪个颜色的豆子,一会儿觉得颜色太深,一会儿又觉得颜色太浅。色差真的好讨厌啊!
(メ`ロ´)/72色根本就不够嘛!
由于纠结时间太久,真的,都超过一小时了呢_(:зゝ∠)_最后好不容易选好颜色了,时间也不够了。。。。。。。我也只能放到明天了。。。。。明天要是还跳票。。。。。。。那我也管不了了
(((┏(; ̄▽ ̄)┛装完逼就跑
PS.我今天可没忘,只不过整理电脑文件,一不小心就迟了那么一点。。。真的只有一点点

所以最后么就决定拼个小图案,但是又不知道该拼什么,正巧我妈说希望帮她拼个小挂件挂钥匙圈上,所以我便把这个巧克力推销给了她。在我的电话哄带骗加卖萌下,我妈非常“严肃”的同意了→_→敲黑板,是同意了哦

后来我按照颜色分类取豆子,还找了半天才五个颜色,还有一盘子空着。这可是我拼了这么久以来最轻松的一次了。这色系,简!单!

由于以我的水平轻松解决,所以最后打算玩点花样,尝试烫一个无孔的。( 。ớ ₃ờ)ھ结果熨烫了半天都没好,估计时间差不多了,揭开助烫纸却发现还有空,再盖上又烫,再揭再烫,如此反复再反复。好不容易熨烫好后,我发现我的桌子也已经烫好了(;¬_¬)

不过最后成品还是相当不错的嘛,就是有点太薄了,真心只有平时的一半厚啊。不过倒也不怕折了,只是也不能太用劲www貌似没什么区别,对吧?那是因为你不能理解,一不小心把烫好的都是掰成两半的感受。是的,我之前就扳断了一个(≡Д≡;)所以我才决定一定要把这个烫成无孔的,心痛的感觉谁人能懂。

日常放上步骤,由于这图案太简单啦,凑不成十图了,所以最后干脆来个正面照,再来个背面照,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烫无孔嘛,顺便凑十图不会逼死强迫症,来感受我对你们的爱吧。ღ( ´・ᴗ・` )比心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