μ'sic forever

2017年6月12日

第十三作*(σˇ∀)σ♫♬日常打卡

又拖到第二天了,唉,我怎么老忘了呢( ‘-ωก̀ )我这拖延症绝对是晚期没救了( ‘-ωก̀ )先已弃疗( ‘-ωก̀ )
而且最大的问题不是这个,而是每次一过了12点,我……我就感觉我的大脑进入了混沌时期,语言模式完全混乱,好几次也不知道写了什么,写着写着就睡着了,睡醒了再接着写,总感觉好像文不对题,画风跑偏(´-ι_-`)

至于为什么没有再回去修改,因为我懒(理直气壮.jpg(并不←_←

┴┴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┴┴坚决死也不会回去看的!那简直就是公开处刑好吗!看到自己写的文风,尴尬症都犯了!

这文章是哪个傻逼写的?!!
我吗,诶不对,那是我在梦游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_(¦3」∠)_睡觉觉,长高高

诶,我刚才都特么说了什么?好像又跑偏了。。。。。。跳过前面,开始正文

昨天把御三家也拼完了,今天真是不知道该拼什么好。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喜欢的,但是我给自己定任务又在这儿,干脆拿个颜文字胡任务算了_(:зゝ∠)_自暴自弃ing

拼的时候太懒了,懒得夹来夹去了,直接把白豆子倒在了板子,一撮一撮的,这样也好夹,只需要腕部以下运动就可以了,不像原来需要肘部已下都运动。。。。。我只想说,懒成这样还有救吗?(つд⊂)

其实吧…………✘不说了,居然已经说了这么多,我要赶紧收尾了,不然文风又要偏了

不过再补充一点,当时烫的时候一不小心就把兔耳朵烫成无孔的了,我还在想要不干脆吧外面这个兔头帽子都烫成无孔的,然后颜文字的脸还是有孔的,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好看点,最后还是因为太懒放弃了(¬_¬)

好了,今天就这样吧。赶紧收工,我快困死了。日常放上步骤,自我满足2333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