μ'sic forever

7月18日10:18
我回来啦!自我撒花∠※∠※∠※
第十八作!!登场
(嗯,主要是那个做的小鸡仔立体拼豆找不到了……我也很无奈啊( •᷄ὤ•᷅))
估且忘记它吧,所以这次的是第十八作hhhh钦定

没有头绪,因为才放假嘛,正好前段时间出去面基了,所以想给师父送礼物,但是不知道啥,说真的,当时宿舍楼旁昏黄的路灯下,我缓缓揭开棉花糖盒子,看到红色花瓣上是只口红时,我整个人真的是卧了个槽!原地爆炸!螺旋升天!
o(*////▽////*)q

所以也想给别人回个礼,但是送花和送书都不是我最满意的,我的计划是橡皮章刻个师父ID,但是我手残刻的太丑了,又想给她做个拼豆,这就是这作的由来233333(一个有故事的拼豆豆(〃ノωノ)

你问她喜欢粉红豹?
不,这我肯定不知道呀😂
我只是在看到这粉红豹时突然觉得我舍友应该会喜欢吧,所以正好作为复健
(实力坑舍友,就数我最6(●°u°●)​

做起来还行emmmm拼豆的复健不像橡皮章的要求那么高,主要就是找找原来的手感嘛。要我说拼到最难的,其实是找相同的颜色呀
(   :∇:)我太难了,说真的其实粉红豹的粉色,已经算简单了,想当初我拼神奇宝贝那会儿,卧槽那真是眼都看花了,就是选不到想要的颜色呜呜呜

不过做出来的效果还行,算凑合吧
就是这个图吧……比我想象的大了…额,好像不止那么一圈???
有点略大,我本来是想做一个钥匙扣挂件的,怎么做出来大小都快和立牌一样了?!喵喵喵??我都快不敢做拼豆了,老是觉得我的板子太小,给的样品图太大,都不知道照什么图纸来了。
我明明觉得这次挑了一个比较小的啊!谁想到居然这么大!!

但是这次熨烫的我觉得还挺满意(ง·̀_·́)ง
没有出现那种一边没烫上,一边都糊了的情况,更重要的是,没有出现因为没沾上而造成的翻车…翻车……翻车………满足了

毕竟我的复健是一年一次啊www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