μ'sic forever

2017年6月9日下午

第十作(〃∀〃)ゞ日常打卡

嘿呀,今天终于有时间啦,所以决定拼个大家伙,所以,就决定是你啦,去吧,杰尼龟!

其实本来早上是有时间的,我还是一大早醒了,不过,貌似由于今天全是小科,我的身体松懈了。所以七点半醒,八点钟才起。不过好歹也是早晨自己醒了。估计明天,呵呵,不想说什么了。。。。

本来起来后吧,它还是有时间的。然而我最近又沉迷于制作MMD,花了一上午时间攻读教程,发现了自己不少错误,于是赶紧纠正,还明白了借物表的重要性,把昨天下的模型全都找过去,记下作者。
国有国法,家有家规,那既然圈内有这些规矩,那我们就应该遵守。感谢各位大大的模型ღ( ´・ᴗ・` )比心

下午本来又纠结了一会儿,要选拼什么。不过既然想到要拼大的人就放手干好了。随后就想到了杰尼龟,也许前段时间拼了个小火龙,正好凑一对吗?
一对???(= ̄ω ̄=)貌似有点不对呀,不管了,总之打算凑个御三家,因为我都喜欢2333333

听的时候出现了不少状况,比如说一不小心把盘子打翻了,对,没错,你没听错,就是把盘子打翻了_(:зゝ∠)_
还有就是日常翻车了呗,习惯了,习惯了,习惯了就好_(:зゝ∠)_

外面突然下大雨,好像有点冷,我要关掉电风扇接着睡了,真的好困,编一段话睡着了三次QAQ

结尾日常放上步骤_(:зゝ∠)_因为拼的图案复杂导致工作量太大,拼到下一步的时候,偶尔会发现上一步拼的错误或拼漏的地方,so好好的拼豆过程就变成了找不同_(:зゝ∠)_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