μ'sic forever

诈尸(〒Д〒 )
不知道第几作的……(貌似真·伪·第十八作
对dei,我之前看了一下,上一次还是16的史迪仔,不过后来好像还做了个立体兔子和小鸡……emmmmm至于去哪儿了,这(尸)是(骨)秘(无)密(存)

昨晚终于开始了复健,一个小埋折腾了一整晚,仿佛失忆,完全忘记了怎么制作(இдஇ`)选个颜色,强迫症犯了……拼个豆子,图纸数错了……熨个熨斗,不是温度低到不成形,要不就是就是温度太高直接烫成了无孔……

本来还打算送给同学的礼物,直接变成了年度拼豆事故╰(:з╰∠)_给寄几跪惹

温度调成中档我jio得不行,纸一提,有的粘纸上,有的还在板子上,我先是修补了右边的耳朵,第二次又修补了两只脚(`皿´#)真的手生了啊喂!!!

PS.今晚还突然想染卡,结果更惨,哲学三问现场直播,我是谁,我在哪?我在干什么?染卡是什么??????我失忆了????
我凉凉!!!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