μ'sic forever

2017年6月16日下午

第十六作٩(^ᴗ^)۶日常打卡

(≡Д≡;)又拖到这么晚了,我这拖延症肯定是没救了,打起精神来讲完我就睡觉了。

当当当~当当当~当当当当当♬
当当当~当当当~当当当当当♬
。。。。。。(我要说什么来着???_(:зゝ∠)_

当当当,揭晓昨天的答案,我要拼的就是——史迪仔!
昨天明明都选好豆子了,不过为了赶时间,所以没来得及拼。明天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,所以我就把它拼出来了。唱的时候效果也很不错,都挺平均的,起码没有有的地方有孔,有的地方无孔( ﹡ˆoˆ﹡ )

讲道理,虽然今天一切都准备好了,但我还是挺懒的拼的,最近真是沉迷游戏( ͡° ͜ʖ ͡°)✧从ll玩到es,从王者荣耀玩到剑三,顺路还要学做个MMD,以及整理自己的文件夹,每天都觉得好忙啊(◦˙▽˙◦)

我说了这么多,只有一个目的,我好想跳票啊2333真的好想啊23333但是我的拖延症让我跳票,可我的强迫症却让我跳不了票。明明都拼了这么多天了,我这打卡哪是说断就能断的呢?Σ( ° △ °|||)︴所以说我到底是拖延症病的严重一点呢,还是强迫症病的严重一点呢(゚⊿゚)ツ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行了,我好困,要睡觉了。明天还要早起打剑三呢。晚安了。

最后,日常放上步骤,自我满足23333

PS.以后再也不拼这种高糊的图,光是数豆子,自己绘制方格,就浪费了大把的时间,我真的好想跳!票!啊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