μ'sic forever

2017年6月15日下午

第十五作ヾ(^∇^ヾ)))日常打卡

我又忘记要打卡了,所以又拖到这个时候了233333我已经睡醒两觉了,也不确定自己的思维逻辑正常还是不正常,但不管怎么说长话短说,赶紧的,我好困啊ヾ(*ΦωΦ)ツ

我今天都已忘记拼豆这件事了,一早起来为了打剑三,结果半天联系不上服务器。 关机重启,下加速器,折腾了半天我才知道原来周一周四,服务器日常维护登陆不上。白瞎我起这么早了(〃>_<;〃)后来我一边刷手机游戏,一边撸了一会MMD制作的视频,后来吃个午饭,下午又开始刷剑三,后来顺路整理了下文件夹,后来这一天也就过去了。
讲道理,现在如果不是每天拼豆,我都不知道自己一天都做了什么?(˘•ω•˘)

这图案一定是我有史以来拼的最小的,最简单的,最偷懒的(〃'▽'〃)我本来打算拼其他的,豆子都舀好了。但是因为今天要赶紧胡任务,觉得那个太花时间了,所以在那个轮廓拼了一半的时候临时换了一个图案。这就是你现在看到的这个。因为这个太简单了,也没有步骤,也没有舀豆子,我都直接夹的,个数不多不少正好全用完。所以也就凑不到十图了,逼死强迫症啊我可不负责www

我知道成品很丑,然而原本不该是这样的。最上面两个点,应该是很好看的,然而放在大方版子上根本拼不起来。所以我是拼起来以后先烫过了然后在助烫纸上,再把那两个点放上去再烫。然而,烫完以后我立刻就后悔了,居然烫的这么扁,难看死了ヽ(#`Д´)ノ

我特么为什么忘记了我有胶带纸呢?我应该把这个图案放到胶带纸上,利用胶带的粘性固定那两个点再烫,也比我这样直接手动烫它,效果要好的多,也就不至于因为豆子和豆子之间离得太远,至于需要多烫一会儿才能尽量融化粘合到一起,所以就变成这样了_(:зゝ∠)_

结尾日常放上步骤,自我满足23333好吧,其实这次也没有步骤,我就是想凑个十图,然而也没能成功,所以我干脆出个问题好了(๑•̀ᄇ•́)و ✧

question:最后几张图片中舀好的豆子就是我原本想拼的图案,你能根据那些颜色,猜出我想拼的是什么东西吗?( ̄~ ̄;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