μ'sic forever

2017年6月14日

第十四作(/^▽^)/ 日常打卡

又到晚上了,我居然又忘了这件事,又拖到半夜了。长话短说,不如不说,我睡觉了_(:зゝ∠)_晚安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居然忘了自己是个晚期强迫症,哭啼啼的赶来写完(இωஇ )其实我刚才已经睡过一觉了,如果今天再不补上,估计明天全都忘了。

毕竟也做了不少作品了(才14个!(不听✘。。。这几天也没遇上什么喜欢的图纸,所以干脆决定来做一个立体的了。

惯例拿简单的开刀嘛,所以我又选择了我喜欢的兔子。感觉已经摸清了自己的习惯,是人就拿自己最喜欢的绘里,是小动物就拿自己最喜欢的兔子,我真的不是爱到深处自然黑啊233333

在网上找了一大圈,也就找到简单的图纸,只有基础的拼法和成品,没有拼的过程步骤!没有拼的步骤!没有步骤!天呐!这就像网上教你画画,画个大概轮廓,然后补完细节就画完了233333但是心结是什么?我但时也是一脸懵逼,步骤是什么?怎么组装?

牛犊子不怕虎,所以我就把拼的基础模块都搞定,打算决定自我组装。看了大家的成品图,我大概只明白了,哪一部分是爪子,可是那几个关键的拼插件,我却不知道该放到哪?

哇,我试了好多遍,一不小心,插的时候还把一个膀子(手(爪子扭断了。。。后面又补做了一个(╥_╥)结果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办,心态简直爆炸!!!(╯‵皿′)╯︵┻━┻恨不得干脆用胶水粘起来,把那四个拼插件全TM扔了(╯‵皿′)╯︵┻━┻逗我玩儿呢?(╯‵皿′)╯︵┻━┻没步骤怎么拼啊?(╯‵皿′)╯︵┻━┻大家都懂,只有我看不懂系列(╯‵皿′)╯︵┻━┻不许嘲笑我的智商(╯‵皿′)╯︵┻━┻

一说到这个我就气,后来在爷爷的指点下,把上面的安好了(✘其实我一直把拼插件拿横过来了( ̄^ ̄)不过下面的更懵逼了,没想到阴差阳错又安上去了( ̄^ ̄)到现在我还是很懵逼,也不知道怎么就好了,难道大家都和我一样233333

兔子🐰: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

结尾日常放上步骤,自我满足2333
对了,拼的步骤我也没有放,大家也来体会一把我之前的感受吧,才没有报复社会哩╮( •́ω•̀ )╭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