μ'sic forever

2017年6月8日下午

第九作ヾノ≧^≦)っ日常打卡

日常打卡,半夜拖更。。。。。

好啦好啦,我就是上午又沉迷了一会剑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的MMD。。。。。。。的军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于是也想自己做MMD_(:зゝ∠)_

但是手残的我感觉到了这个世界满满的善意。。。
找不到模型,找不到镜头,找不到场景,找不到动作,录制到一半卡住无响应,录制完画质就像吃屎了一样,播放的时候卡到爸妈都不认识ヘ(_ _ヘ)”你和我还会干什么?呵呵,我会找音乐呀,我也只会这个了(x

不过费劲千辛万苦,拆成三段录制下来,每段再压制,压制完再合并,合并完在合音乐合并(╯°Д°)╯︵┻━┻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的,我终于搞定了!激动到飞起!这可是我做的第一个能动的东西

诶呀,话题跑偏了,赶紧拉回来。于是我一直忙到了下午两点才搞定,对了,今天早晨我还是七点半起的哟,在没有闹钟的情况下,我的生物钟有史以来第一次这么准确。连着两天了,天真的是因为高考吗?我去,果然天生就是做学生的命吗?(¬_¬)。。。。

话题貌似又偏了。……两点半我又出门买了个蛋糕,因为今天。。。。。
话题咋又偏了,我不说了还不行吗,再补一句就好……那什么,我回来的时候,他们还在睡觉,导致我还被关在门外了。。。。
我错了,这就说正事儿。……我们于是大吃特吃了一顿。。。。
正事,正事是什么来着的?……出来时还不小心摔了一跤,担心死我们了。
这就说正事。……回来后我们便把蛋糕分吃了。。。。。

正事OS:我去你哔哔哔哔~,不要找我
╯-_-)╯~═╩════╩═~ 掀翻大型桌子

嗯嗯嗯,然后我想起我今天的任务还没有做,然而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要拼个什么?虽然我还有一个同学也喜欢μ's,但是送礼物怎么能送一样的呢?我决定送她另外的东西。

于是今天的图案还是没有定下来,结果因为我纠结了这么久,时间不多了。所以便打算拼个小的,这好像到上次看到一幅超级玛丽的。这可是童年哟!

然而,翻出那个图纸我也就蒙B了。太特么高糊了,于是我只截图放大,再那个截图放大,再呀再那个截图放大。。。。最后没有办法了,有些地方实在是看不清,我只能在纸上画格子来模拟。图片中附上格子图,因为他懒得所以我只画了半边。_(:зゝ∠)_另外半边嘛?对称就好啦
好了,我说完了,可以把枪放下了吗?┗( T﹏T )┛

结尾日常放上。。。。
抱歉,今天还没有过程呢(,,•́ . •̀,,)毕竟图片看不清,一步一步猜着来的,so只有拼得差不多的图了。
总之,真的很喜欢,要不中途翻了两次车我也不会继续坚持下去

不说了,真的好困啊,我要睡觉了,最后付上原图,给你们看看,真心高糊啊23333还想凭这个小图案解决完今天的任务,谁曾想到这小图案到也花了我不少时间。不过反正任务搞定了,管他呢23333

你可能觉得这期内容太多了,而且前后有点驴唇不对马嘴,其实吧,我也这么觉得,写一半儿睡着了,醒来后接着补完了,我好困,懒得再修改了,睡觉了(= ̄ω ̄=)晚安

评论

热度(1)